72924386_141770850524004_5151059676590243840_o.jpg
 
 

植覺 Awakening with Plants

《 植覺 Awakening with Plants 》是以打開大眾對植物的覺察為出發,推廣與植物共生意識的計畫。以植物為主⻆的生活藝文、設計美學的各式活動,帶領人們體驗自身生活與植物的親密關係。透過「植物」與「覺察」,在活動展演中連結藝術與更寬廣的生活觀點。藉由這個計畫,我們自2019開始,結合許多不同領域的工作者,嘗試各種以植物出發的可能。

邁入第三屆的 《2021 植覺 —— 喚之旅 Plants Calling!》,第一週以全線上的「個人植覺旅程」,並結合隔週實體的「老樹地圖街區漫遊」,線上線下共同呈現,以植物為題的各式演出、工作坊、講座、導覽等等。無論身在何處,都能沈浸在與植物相處的美好時光,跟植物學習,共同展現自然和諧及生命力。

 
 

2021 植覺團隊

 

指導單位

台北市文化局

策劃執行

孵一間工作室 FoisonArt —— 張家瑋

Everything Connects —— 王涵

雲母 ‧ 聚藝 —— 謝岱汝

徐承誼

主視覺提供

LUPA

網站製作

捌肆捌伍有限公司